迪诺雅 > 联系我们
仁豪家具自创业之初就重视企业文化的积淀和建设。仁豪家具一开始就认识到,作为传统的家具业,员工素质参差不齐、文化水平相对低的现实是必然存在的,而且有些员工在不同企业工作和生活过,所接受的企业文化熏陶也存在较大差异。对于刚刚进入仁豪工作的新员工,也许短期内还不能完全认同公司的文化,这就需要公司给予他们相对的“文化空间”和适量的时间,让他们在工作、生活和参与过程中理解、接受,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以最终实现他们对仁豪家具企业文化的完全认同。因此,仁豪家具采取“求同存异、兼容并蓄”的文化建设指导原则,不是用矛盾的、激化的斗争方式去贯彻企业文化,而是用“温和渐进”的方式,在企业文化的推动贯彻上也需要有张有弛。仁豪家具因此形成多种文化精髓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从而也形成了独具魅力的仁豪企业文化。
只要在仁豪工作和生活过的员工都能深切地感受到公司强烈的文化气息和学习氛围,就连家协、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许多来公司参观洽谈的客户都深深地被仁豪家具的良好文化氛围所吸引和感染,他们对仁豪家具的企业文化产生了认同,同时也对仁豪家具在文化建设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