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 > 常见问题
企业管理的关键在于管人,管人的关键在于用人、育人,而管人、用人、育人最终又在于做人。用自己的企业文化把员工熏陶、培育成有专业特长的人才,这便是仁豪家具企业文化建设的全部责任。仁豪家具认识到,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首要资源,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俗话说得好:“小生意旨在得利,大生意旨在得人”。因此,仁豪家具尊重有知识的人,更尊重有能力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的人,始终视员工为仁豪家具的第一生产力。在用人上我们强调讲文凭更讲水平,讲阅历更讲能力,讲资历更讲贡献,同时崇尚“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用人原则。在人才储备和培养上,以“精挑细选、悉心培育、育我所需、学为我用”为目标。从社会渠道引进有经验有阅历的即用型人才;从专业院校吸收有素质有基础的备用型人才。根据岗位工作要求和人员素质的不同,制定个性化培育计划,内部培训与外部培训相结合,岗位实践与理论探讨相结合,特别注重企业文化的灌输,关注员工的接受心理,以期打造出一支团结、奋进、学习的管理团队。
仁豪家具经过短短十年的时间,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800余人、四家直属生产厂、两家控股生产厂、厂房面积达18万余平方米的业内知名的大型综合化家具制造基地。公司旗下拥有“迪诺雅”和“摩迪卡”品牌系列约800余类产品,形成了集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床垫等制造和销售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靠的就是人才。仁豪家具根据不同时期的需要,不断创新用人标准,从而吸引和凝聚了一大批具有专业技能的优秀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为仁豪家具的腾飞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